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未讲解条款内容未签协议 要求退定金

  • 投诉编号:【1059692】
  • 投诉时间: 2023-11-27 21:49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WE版 100kWh

投诉内容

2023/11/20通过扫描销售二维码付款一笔订单,现因购车资质不足无法购买。1.销售未尽提示和告知义务,全程一再催促下单,全程未提及定金二字,并直接发送了二维码让当事人扫描未做任何说明,致使当事人不知晓付款的是定金,并有定金不可退的约定。在当事人付款后续沟通中,仍然没有提到定金不退。直至后续建群对接,交付端才有相关说明,事先无任何提醒。2.双方实际未签署购车协议,商家以协议约定定金不退为由拒绝退款。购车协议当前为已退回,没有任何定金不退的支撑文件。极氪单方面告知已签订定金协议,并要求于下定7日内付清全部款项,逾期将取消订单,且定金不退。期间与门店多次沟通无果,且多次联系400总部,均未有反馈。3.存在诱导哄骗行为:11/2011:20销售告知无现车已抢光,11:26:抢到新车并发送截图。截图带有销售方公司水印,显示截图时间为:11:20:33,与11:21说没有现车的时间颠倒,存在故意哄骗诱导下单行为。4.商家作为提供格式条款一方,事先无任何解释说明,导致当事人误解未遵循公平合理原则,属于不合理的格式条款。要求确认格式条款无效,无法继续达成合约。诉求:退还5000定金。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