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启辰D60EV电池包逆变器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053214】
  • 投诉时间: 2023-11-17 09:13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60EV
  • 投诉车型: 2022款 标准续航智行版-网约车大屏版

投诉内容

本车辆在2022年7月购买,在2023年4月21日时充电突然无法启动,4S店说VCM坏逆变器电机总成坏只换不修要换总成,总部来人说逆变器电机没坏,最后维修时逆变器电机都被更换,而且电池组乱七八糟板子损坏好几块,怀疑其DCDC模块或电池组有质量问题造成。在读故障码时纯电车怎么读出发动机信号告警来?熄火直流快充充电时直连电池乱七八糟低压板是怎么损坏的?4S店和总部技师前后故障判定不一致到底逆变器电机坏了没坏?是真坏还是单纯高压互锁后无法上电原因出现故障码?这款东风启辰D60ev是换电版还是充电版?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感谢客户对启辰的关注和支持!我司接到客诉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指导专营店与客户进行了沟通,经与客户确认,投诉人不是车主,是充电桩经营者,充电桩经营者与车主走法律程序败诉后,以车主名义进行投诉。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