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4 e-tron逆变器故障 无法换挡

  • 投诉编号:【1047542】
  • 投诉时间: 2023-11-08 20:4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4 e-tron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 e-tron 创境曜夜版

投诉内容

于2023年8月21日提车,耗时两天完成贴膜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安装。然而,仅在4天后(8月27日),汽车出现挂不上挡位的问题。首次送至4S店检查,未能查出原因。第二次送至4S店,经过19天的检查后,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逆变器以及电机总成。根据三包规定,7天内更换关键汽车零件可以选择退车或换车。我们并未要求退车,只是要求更换同型号车辆。但4S店在向总部提交换车报告后,声称奥迪总部认为他们提交报告的时间节点不对,因此不同意更换。这是他们之间的问题,车主不应承担责任。现在,我们要求按照三包规定更换同型号的新车,并赔偿相关损失。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