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60转向助力系统故障 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1045882】
  • 投诉时间: 2023-11-06 15:47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60
  • 投诉车型: 2020款 1.6L CVT 智行版 国V

投诉内容

2023年2月份开始,我购买的车子开始出现轻微异响,由于车子地盘较硬,行驶路段多为农村道路,并不能分辨出异常,2023年11月份在换车子机油时维修师傅提醒车子打方向盘时异响,建议去4S店检查,于是2023年11月6日我开车到衡阳市启辰4S店进行检查,发现是转向总成出现故障,以时间过了质保期为由要求客户自己更换,需要4000元钱。我告诉4S店工作人员我的车除了刮蹭外没有出过任何交通事故,没有任何维修痕迹和记录,车子转向系统早就出现质量问题,由于我不是专业人员不能识别,所以未能及时发现并向4S店反馈,4S店工作人员态度冷漠,以现在过了质保期为由拒绝协商。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感谢客户对启辰的关注和支持!由于车辆已过保,因此需要协商进行问题解决,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