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60终身免费保养以没有续保信息不兑现

  • 投诉编号:【944723】
  • 投诉时间: 2023-06-26 14:29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CVT 智悦版(ISS) 国VI

投诉内容

2019年3月8日提车,保险店内购买,后续正常续保,期间免费保养正常使用,没有更换过保险公司,也没换过保险代理人,4S店中间搬迁两次,22年9月保养,4S店人员要求必须在店购买保险才可以正常保养,23年3月保险到期,在店里买保险,保险公司不变,6月21日保养后,4S店客服回复查询不到续保记录,不能享受免费保养。作为消费者,我在店里买的第一次保险,保险公司也是店里说好修,选的大地保险,后期续保也是在店里销售人员给我推送的大地保险公司的代理人处续保,使用4年质量问题不提,保养期间也没人提过保险有啥问题,东风启辰不应因为自己管理能力问题影响客户正常权益!以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应,坚决维权!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感谢客户对启辰的关注和支持!6月21日客户在店已完成保养,本次保养费用由专营店承担。已联系客户并解释。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