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60轮胎吃胎偏磨 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015351】
  • 投诉时间: 2023-09-23 21:0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60
  • 投诉车型: 2020款 1.6L CVT 智行版 国VI

投诉内容

我21年买的东风启辰t60汽车在早段时间补胎时发现两条后轮胎偏磨严重,外圈已经磨到安全线了,内圈却好像新的一样,查了一下,这原因是我这车是扭力梁悬挂的,因为悬挂不正才导致吃胎的,这个问题开的公里数少也没人注意,只要开了三四万公里的这启辰t60多少会有这个问题,我打售后电话,售后安排我到珠海东风日产专营店去售后,没想到4s店的工作人员睁眼说瞎话,说这问题属正常磨损,不给保修!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感谢客户对启辰的关注和支持!专营店已经邀约客户到店检查,经检查与四轮定位数据确认该车未存在质量问题,轮胎吃胎偏磨属于保养不当导致,目前已提供解决方案,将进行进一步沟通,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