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4e-tron经销商销售人员私自收费

  • 投诉编号:【1027979】
  • 投诉时间: 2023-10-12 10:3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4 e-tron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 e-tron 创境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0月6日前往奥迪4s店看车在和销售确定好意向车型后,销售给了一张问价标格然后签名他去向领导申请价格,没有做任何说明也没有询问我的意见之后向我索要一千元说问价要先给他转1000元,他不收款,并且提交身份证正面才可以询价,后400官方电话了解到并无此问价流程,属于门店‘特色’,之后本人决定改日再来继续谈价,该销售立马收取1000元并告知我不予退还,在和我指出问价表上有条例1000元为诚意金,可以用于购车不退还,在我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和我玩文字游戏,自己扣下1000元不退还,报警处理结果警察认为是民事纠纷,须由民事诉讼解决。不知道用这个套路欺瞒了多少消费者。转到的是他私人账号并非公户,同时也没有签定金合同销售合同等等。且文本内容有所修改,实为套路诈骗行为强制消费者消费,现在既不肯交车买卖也不愿意退还1000元。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