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阿维塔11价格体系混乱 故意隐瞒终端价格

  • 投诉编号:【1018780】
  • 投诉时间: 2023-09-28 10:01
  • 投诉品牌: 阿维塔科技
  • 投诉车系: 阿维塔11
  • 投诉车型: 2023款 长续航 单电机版 5座

投诉内容

背景介绍:我在五月底预定了一辆阿维塔的单电机长续航版车型,享受了一些权益。当时的优惠包括定金膨胀减5000元和赠送的6000元保险,使得我的车辆总价为31.59万元。此外,作为额外礼品,我还获得了2万个E值。我的提车时间为6月12号。当时,蔚来宣布降价3万元,这也让我开始犹豫纠结是否放弃阿维塔的定金预定蔚来(本人一直很喜欢蔚来,但之前因为我们小地方没有换电条件造成对我的溢价没有选择蔚来),经过和老婆的商量,还是选择相信小塔。然而,最近我通过一些网友的分享得知,在车展上预订了和我完全相同配置的车型的人们,价格要便宜很多,并且还额外赠送了便携充电器、车窗膜、遮阳帘和智能钥匙等礼品,使他们的购车优惠达到了2.2万元(不包含0.6万元的保险),如果再加上额外礼品和E值的价值,他们的购车成本比我便宜接近2万元。我咨询了我的销售顾问,他告诉我他们的政策是不选择Nappa座椅可以减1.2万元,如果库存超过60天还可以再减1万元。然而,我预订的车辆也是现车,也是没有选择Nappa座椅,我不清楚它们的库存天数。此外,我只获得了2万个E值作为赠品。综合计算,算上保险和定金膨胀优惠,我的车辆落地总价为31.5万元。而现在购买相同配置的车型,原价为31.9万元,优惠2.2万元现金优惠后为29.7万元(优惠和配置详情可以看图四),如果再加上0.6万元的保险费用,总价为30.3万元。此外,他们还获得了4万个E值和1978元的礼品,总体而言,他们比我便宜了接近2万元。虽然我理解早买早享受的道理,但是在10天的时间里,我也无法挣到2万元的差价,而且我完全可以再等待10天。6月28日早后续,阿维塔方面在没有联系我的情况下,说是已经给予反馈,反馈结果是没有补偿,我的诉求很简单,就是有一个说了算的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就可以。8月24日,阿维塔11改款上市。全系标配nappa。对于没选nappa的车主基本每个亏4-5万。最后官方补偿4wE值,大概价格4000左右,但是只能商场使用。作为四五线城市的使用者。整个地区可能只有1-2辆,并且整个云南省80%高速都不支持NCA。如果阿维塔不重视这些客户,我不知道他以什么渠道来发展这些客户。其他凭证为网友分享的真实混乱的价格体系下不同地区相同配置的不同价格,作为直营的阿维塔不清楚哪里来的混乱价格体系,隐瞒消费者。图一为本人购买价格,图二,三,四,五均为网友分享价格和配置。

投诉回复

阿维塔科技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后续会有专人和您沟通,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