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大蚂蚁 承诺换车未兑现

  • 投诉编号:【1016550】
  • 投诉时间: 2023-09-25 15:36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大蚂蚁
  • 投诉车型: 2022款 驭享舱

投诉内容

2022年5月25日购买,因车身质量问题造成严重影响了我的用车需求,目前更换和维修问题如下,刚提车第一天副驾驶车窗按键损坏,贯穿式尾灯和牌照灯常亮无法手动关闭,后期问题,车辆跑偏,四个胎压传感器报警系统故障刹车高位灯损坏更换车身控制器已修复,前挡玻璃密封条脱落无法修复,自动驻车偶发性失效,副驾驶老板键损坏,已反馈过售后一直没有处理,A柱两侧漏水已修复,中控面板音量悬钮下陷损坏已更换中控面板,后摄像头倒车影像频闪已更换音响主机和后摄像头,主副驾驶车门面板更换,车顶异响已更换车顶棚总成还是有异响没解决,刹车失灵两次没有造成事故,已更换刹车控制系统目前没有出现问题,2023年6月底,左后轮吃胎高速公路上行驶磨到钢丝外漏爆胎,自费做了四轮定位系统,商家口头提醒后期还会出现吃胎问题,2023年7月份,左后轮羊角异响,2023年8月初左右,如商家所说右后轮吃胎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爆胎钢丝外漏,因车身问题造成四条轮胎陆续更换,目前车辆在售后有20多天了没有调节处理好问题,因搜索相关视频投诉发现展车当新车卖属于欺诈行为,据我回忆我所购买的车辆当时正是展厅里的那台车,已有相关证据证明,所有购车聊天记录,修车视频照片我都有保留,其他问题有的记不起来了。以上问题都是如实供述,如有如有弄虚作假愿承担一切后果。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