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订车后 未按时交付车辆

  • 投诉编号:【1013658】
  • 投诉时间: 2023-09-21 22:2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忽悠消费者贷款并付了剩余车款(承诺9月中旬之前提车),并且迟迟不交车,行为恶劣从8.28付款到9.21号一直推脱在途新车(结果给我看的合格证是6.23的车,也不知道真假),一开始说在途,后面一个劲的追问说在赎合格证,合格证已经赎回两周了,又在推脱(中途销售说要离职,并且说4S店资金链断裂),购买奥迪车一辆,存在以下几点问题:1、未按约定时间验车,交车,为签订合同涉嫌隐瞒欺诈消费者;2、4s店可能资金链断裂,存在跑路风险前期的沟通已经对该销售公司没有信任;诉求:1、按照之前销售的明确承诺的时间(九月中旬)明确交车时间,并且保证车辆无任务质量问题;2、如未能按照约定时间交车可以解除销售合同,并且承担造成消费者的损失。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