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变速箱故障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1011030】
  • 投诉时间: 2023-09-19 11: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投诉内容2020年4月购车,变速箱第一次故障,应该是2022年,然后至今已经反复维修4次,最后一次维修头一天取车第二天车辆行驶,不足一小时便在马路中间停驶还无法启动。接受正常维修一两次,现至今维修4次了,每次都说保证修好,这车一年12个月在他们店里住三四个月。作为消费者我们极度无助,这次车辆停在马路中间停驶无法启动造成损失就不说了,可是涉及到生命安全我们该怎么办?我已经相信他们很多次,说能修好,才一次次维修,维修4次都没修好,这次跟我说是配件没有调试好,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我去取车,难道我们驾驶人的生命就如此不值钱嘛?难道一切要等涉及到生命我们群众才能发声嘛。望协助处理,我们普通群众将万分感激。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