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6 X车机无网络连接 版本低

  • 投诉编号:【1009698】
  • 投诉时间: 2023-09-17 20: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ID.6 X
  • 投诉车型: 2022款 智享长续航版

投诉内容

车买了一年,全车异响黑屏我都忍了,这一年开车,网络经常没有,车机基本上不了网常年手动重启。车机版本不更新,大众官方都出2959版本了,4S店还是无法OTA,这烂车机搞得我天天网上看人家怎么手动刷机!最要命的是这自动刹车,从买车到现在,没有一次正确介入过,平路上都能突然一脚急刹车,全车人刚被这刹车弄得都撞了一下,都吓坏了,尤其是孩子。现在这破车雷达一想我就害怕,买了四个车头一次让车雷达吓得不敢开车,我对车的包容度很高,只要能正常开就行,现在看看这破车,让我都害怕开这个车了。大众疯狂降价,卖了更不值,这是要砸手里了。以后不再考虑大众这个垃圾品牌!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