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电动屋YOUNG光小新续航虚标 中控显示屏损坏

  • 投诉编号:【987006】
  • 投诉时间: 2023-08-18 20:00
  • 投诉品牌: 电动屋
  • 投诉车系: YOUNG光小新
  • 投诉车型: 2021款 L400 4座

投诉内容

续航里程号称408公里的新能源电动车。从南宁满电回柳州家242公里,路上服务区要充电。比亚迪续航三百多的不满电情况下可开回柳州,不用中途充电。从南宁去钦州三娘湾163公里,也是要半路服务区充电。现在上班单程30公里,每天来回60公里,大约3,4天就得充电,电量低于50我就没安全感,很焦虑,每次充完电去拿车,一移动电量就是99,里程就是403,还没开出5米,里程就掉5公里。有一次没及时充电,电量还有15的时候,直接可行公里数为0,吓得我赶紧出快速环道找地方充电。刚领车几个月,中控不灵反应慢,给我升级了一次,现在刚一年时间,那段时间中控屏幕按什么都没反应了,后来还出现前进的时候,屏幕还是倒挡的影像,现在时不时屏幕可用,时不时又不能用。买车时,开票金额与实际金额不符,涉嫌偷税漏税。经销商强行要求第一年在他那里买保险,别家的只要全款,你自己买保险都行。这家不管你全款还是分期,都要在他这里买保险。霸王条款,不平等条约。去4s店解决不了,要求退车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