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豚销售隐瞒销售库存车

  • 投诉编号:【985622】
  • 投诉时间: 2023-08-17 08:2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豚
  • 投诉车型: 2023款 420km 时尚版

投诉内容

我于8月7日提车,8月16日在4s店偶然听到其他顾客聊出厂日期,看到当天有顾客提同款车为7月出厂,发现自己一周前提到车为4月份出厂。此款车型为畅销车型,如果提验车时4s店人员告知我出厂日期,我肯定不会选择4月出厂车,4s店的工作人员不履行应该履行的告知义务,有意隐瞒实情使我产生错误认知,在这家店以正常新车价格购买了一辆库存4个月的车。我认为4s店的此种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我要求4s店按照我购买汽车全部价款的三倍进行赔偿。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