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赤兔涡轮增压器故障加速无力提速慢

  • 投诉编号:【969139】
  • 投诉时间: 2023-07-27 10:5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赤兔
  • 投诉车型: 2021款 激擎版 1.5T 黄金兔

投诉内容

7月2日长途高速中,加速无力,转速上去码数上不去,四千多转80码,再往后80码也上不去,定速设定100也上不去,切换档位一样,熄火等待一段时间后,加速正常;7月14日夜间,高速上行驶时,120码道路限速,仍然加速无力,转速与码数不匹配;7月15日国道上,准备超车时,给油不提速,车速只能踩到60码,加速无力,去石河子天羽4s店检查,只刷了系统,问题没有解决。市区道路上开车时超车转速猛涨速度却提不起来,去4s店只以没有亮灯为由不做过多检测,在高速上行驶时车加油无力差点出现事故,并且加油不提速,油耗变得更高了,一周总行驶路程最多140公里却能耗掉半箱油,每次出现问题去4s店进行反馈,,别的的车友发动机型号和我一致的都说有政策换,问我们本地的就是没有听过,之前是爆漆问题不处理就算了,现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非要有人命事故才会引起重视吗?7月15日和我因同样原因的车主进4s店的现在都已经联系更换,为什么也没有主动问询我?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