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A销售贷款变租赁偷梁换柱

  • 投诉编号:【924557】
  • 投诉时间: 2023-05-21 20:5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A
  • 投诉车型: 2022款 EQA 260

投诉内容

2022年,我在扬州购买了奔驰的冷门新能源-EQA,销售人员告诉我贷款,且大力推广新能源没有利息,于是我听销售员的劝说交了30%首付贷款买了车,签署了贷款协议后,刚开始开感觉没什么,但是先后出现胎压低、刹车异响等问题、还有漏液现象,找到他们就说正常!直到22年10月底,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回,我才找到问题所在,我跟他们说在60天内为啥不解决呢?非要拖出60天,他们就以国家召回为由认为是合法的就不理会。非要让我们去检测,请问国家都让召回,检测什么?我是从召回这事开始看当时销售签的合同,一份销售合同,但是销售合同里面写的是我采取B方案购车,怎么找都没有,于是我向他们索要,也要了绿本。他们一开始不提供,直到12月19日才把电子版的发给我,我这时才知道是融资租赁方案!我从此开启了漫长的投诉阶段。为了理清楚所谓的奔驰租赁和4s店的关系,我不断打他们客服电话得知,奔驰租赁并不是汽车销售公司而是一家办理汽车抵押和租赁的公司,而当时销售员给我签的贷款合同也只不过是他们“偷梁换柱”的伎俩,我交了30%的首付款竟然是给奔驰租赁公司买了车,而我只是租用这辆车,每个月交的钱并不是贷款利息而是租金!我一直认为自己办理的是普通的贷款买车业务,竟然在梅赛德斯奔驰租赁公司和4S店工作人员的偷梁换柱下变成了汽车租赁,相当于我的车既是租赁车又是抵押车,并且是双重抵押!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