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车窗的缝隙内霉味大

  • 投诉编号:【923670】
  • 投诉时间: 2023-05-19 15:13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新车买了不过一年,车内异味霉味大,首保让检查敷衍了事没找出原因。前几天朋友检查发现四个车窗缝隙霉味严重,通风喷香水一概没用。去4s店给我喷了表板蜡,清洗了一下,维修人员说是我停在树底下洗车不勤快,我回去之后就没有停在树底下,清洁了一下。结果现在异味越来越重,臭味和4s店喷的香味混在一起,闻着让人呕吐,就算开窗也是隐隐能闻到!4s店距离我几十公里,敷衍了事让人白跑冤枉路!强烈要求4s店拆开查清到底异味出自哪里,要是外胶条的原因要求免费更换!一个去年9月份买的10月份提的还不满一年的新车,频繁出现这种情况,始终没有处理办法,这是对客户的极端不负责任和忽视!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