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中控黑屏维修多次未解决

  • 投诉编号:【919441】
  • 投诉时间: 2023-05-12 10:2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G 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丰田的品质与服务恶心极了车辆在购买4个月时,就出现车机黑屏故障,返回4S店10分钟处理完成,问原因说可能是接触不良,让继续使用。随后多次出现黑屏,但自行重启可恢复。22年10月再一次黑屏,重启均无效,再回4S店处理,仍是10分钟处理完成,原因不明,让再使用。之后每月均会黑屏一次,车辆重启后恢复。23年4月再次黑屏,重启无效。多次向丰田公司投诉反映,均推脱责任,以车辆过保为由,并让4S店检测后提出2000元维修费。向4S维修人员了解到,4S店并无维修能力,需拆卸后交由车机品牌方处理,4S店只能拆装车机与刷系统。所以从买车4个月发生故障时,根本没做维修,将故障车辆交给客户,且在过保期后要求客户自费维修。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