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加油时油箱盖突然断裂

  • 投诉编号:【916442】
  • 投诉时间: 2023-05-08 14:1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3年5月3号下午5点20分在加油站加油,加好油拧好油盖后要关油盖时突然断裂!我立刻联系苏州4S店,说明这个情况,售后让第二天到店检查(就是5月4日,当时只是发了一下我自己拍的油箱盖的视频,没有加油站的视频,这个车子是2021年买的,2年多)。我去了后,跟他们说明的情况,他们一开始说盖子的连接合页不会出现这种重上至下的断裂,可能是人为或不明的情况导致,否认这个塑料件为质量件,告知我不能免费更换。与是当天也打了奔驰官方投诉电话,4S店售后经理还是以不明外力等情况导致断裂,不是这个塑料件质量问题为由,不能免费更换。需要自己承担。5月5号我去加油站调出当天断裂视后,再与4S店联系,让我5月6号去店里给他们收集数据评估报告,让官方断定,我因有事,所以当天就走了。5月8号今天跟我电话沟通,说报告出来,不是质量问题,可能是人为导致。不给免费更换。这件事发生,让我对4S店和官方给的结果不满意。1、我这个有视频为证,出现这个盖子的百页断裂,说明我没有人为导致它断裂。平时只有加油时才开,车子也没有碰撞过,所以也没有外伤。2、这个断口可以看说是这个塑料件承受不住盖子的本身重量,重上到下断裂,说明这个塑料的强度不足,说明材料的强度,韧性不好,这个连接处设计也有可能存在结构问题,不然不会断裂。我也没有见过这个地方断裂过的情况。但他们回复可能是人为或者其他外力导致,我对他们检测结果不满意。让我不能信服。3、这个车3年质保期内,我视频中也不是人为弄坏,但4S店售后回复是这个件的质量没有问题,不能免费更换。我还在质保期内出现这样的事件,出的质保就更没人理。(这个配件在不在质保期内,请懂的大神回复一下。)4、我在网上也查了这个断裂,发现我这个不是个例,4S店的回复统一的人为造成,不能免费更换。这个塑料件有问题,但他们的处理让我觉得奔驰这么大的一个品牌推卸责任的能力,远比承担责任的能力大!我买到了奔驰的标!并没有买到奔驰的责任感!我的最终诉求:免费更换油箱盖。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