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魏牌摩卡车辆冷却系统故障油液混合

  • 投诉编号:【899689】
  • 投诉时间: 2023-04-04 22:2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魏牌 摩卡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 四驱 特醇版

投诉内容

我的购车时间是2022年4月27日,截至故障发生行驶了18000公里。3月30日,汽车在行驶了40多公里的高速后,在距离高速口仅有700米的距离时发生了动力减弱,报水温过高警告和发动机主水泵故障警告。利用惯性下了高速后便将车停在路边,并联系4s店叫了拖车,将汽车拖回了4s店。经过4s电维修人员检测,一个名叫冷却器的白色零件有质量问题,导致机油窜入冷却液的水道,导致冷却液无法正常工作。经过我亲自查看,水道内液体呈现黑色,并有黄色的油花。目前4s店给出的方案是清洗发动机和管道,更换其余涉及冷却液的零件,我的诉求是更换全部涉及冷却液和机油的零部件,并且赔偿车辆价值贬值带来的损失。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6616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