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T7支付定金后厂家无法排产车辆

  • 投诉编号:【896794】
  • 投诉时间: 2023-03-28 15:14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T7
  • 投诉车型: 2022款 75kWh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3月25日在位于蔚来中心现场缴纳了5000元定金,预定了蔚来ET7小汽车一台,并在官方APP上签署了汽车购买协议,协议要求我需于72小时内确定最终购买车辆配置。并对本人享有的权利进行约定及说明。3月26日,本人了上传证件并对汽车配置进行了确认并进行提交,在提交过程中系统提示当前订单无法安排生产。3月27日,经与汽车销售人员进行沟通,得知系由于企业原因导致无法履约,销售提出寻找满足本人配置要求的现车进行交付,本人也表示同意,但经查询,没有存在满足本人对配置要求的现车;同时经了解,后续再排产的车将会单方面剥夺协议所约定终身质保、异地加电、免息贷款等权利。由于新车支付定金同时,本人旧车也已签订出售合同,约定于3月31日前完成交车,否则将面临违约风险。多次沟通无果,现请求平台介入,维护合法权益,我只要求蔚来公司说明情况并按照汽车购买协议约定向我提供车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