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蔚来ET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而对于“智能网联”,作为最早一批造车新势力,且现如今收获了大批拥趸的蔚来汽车,其对智能座舱方面有着较深的造诣。尤其是基于蔚来全新NT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蔚来ET7,其车内中控屏幕采用了AMOLED技术,带来更为细腻的画质效果,同时内部芯片也由原来的英伟达Tegra X1升级到了高通骁龙8155,操作流畅度有了进一步提升。那么这套Banyan智能车机系统具体有哪些亮点?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蔚来ET7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蔚来ET7内饰采用极简设计理念,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中控屏分辨率为1728*1888,屏幕采用了AMOLED技术,能够带来更为细腻的画质。与此同时,内部芯片由原来的英伟达Tegra X1升级到了高通骁龙8155,操作流畅度有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