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T7电机齿轮箱损坏 钥匙卡片无法感应

  • 投诉编号:【877795】
  • 投诉时间: 2023-02-14 11:15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T7
  • 投诉车型: 2022款 75kWh

投诉内容

2022年12月底在蔚来苏州门店买的官方二手车,合同写明有软件感知问题已经修复。1月6号去提车,开了两三天感觉车辆有异响,销售让我们开去售后检测,查出电机有问题需要更换齿轮箱,当时我们就提出退车,因为电机是电动车很关键的部位,他们卖车时没有说电机有问题,卖车时也没有检测到,并且我们要求提供验车报告也不提供。现在车开了一个月左右,钥匙和卡片钥匙不能使用不能解锁车门,售后给我们的回复是软件感知问题,只能等总部更新系统也没法修。合同里写的软件感知问题等于并没有修复,这算是合同欺诈吗。同一个问题卖车时修过,现在明确表明修都没法修,凭什么不能退车,车买回来是开的,连门都不能打开,严重影响使用,多次沟通提出退车,销售公司都拒绝,严重的质量问题也不和我们沟通,没有解决方案,出售质量问题的二手车态度强硬不解决不处理。既然销售公司不处理,请车厂给出回复,质量问题的车应该谁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