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车机黑屏死机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895758】
  • 投诉时间: 2023-03-26 09:0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1、启动汽车后车机无法启动,黑屏。2、车机预装的音乐软件腾讯爱趣听,操作时容易死机。3、系统出现过死机导致车内音响完全没有声音也无法启动,连转向灯开启的提示音都没有。新车开着头晕(感觉头晕前是什么座舱清洁系统和空调已经开了,不接受反驳),后面做测试,果然他妈的甲醛超标。 提车两个月的时候测试,车内甲醛0.15,TVOC 0.8 (国标是甲醛0.1以下)。我还特意找了和我一起买同款车的同事(可查,车主温浚铧,电话18977148061,车牌桂A6MY71,看图5),他的车比我更严重,甲醛到0.2,因为我的经常通风,他的没有经常通风。不接受说是我自己加装的什么东西导致,我同事的车什么都没有加装怎么甲醛就到0.2了? 另外他开了五六年的的旧Polo车也放在公司露天停车场上,用我的甲醛测试仪测完之后再去测他的旧车,数值和外面空气一样没有变化,如果说是我空气质量测试仪有问题我也不接受这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