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蒸发箱泄漏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889256】
  • 投诉时间: 2023-03-11 19:2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5 智雅豪华版

投诉内容

19年8月5日在温州购买S90,第一次保养前该店闭店,故保修期内本人均在其他两家4S店保养,可见保养记录。但过保后,22年9月左右本人发觉空调不制冷,后到通过充冷媒解决,但每次均只有制冷20-30天左右,后11月到4S店查出是某阀不好,建议更换后再冲冷媒观察。因冬天基本没有开冷风空调,进入23年2月又发现该问题,又到4S店检查,对方表示蒸发箱坏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更换。问题:1、S90的蒸发箱不是一辆车的问题,网上非常多投诉,是否可以认为是设计问题,是否要进行召回?2、蒸发器照理也不能是一下子就漏,是一个个逐步过程,为何质保期内保养没有发现,4S店发现不处理是失职,没有发现是技术水平问题,2种情况均需要给予车主赔偿?3、如果泄漏不是逐步过程,那就是认为刻意设计使用寿命在36个的蒸发器,那就需要国家相关部门介入查相应的设计规范,设计不规范也能通过是否存在利益输送、腐败廉洁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认真对待上述问题,还事情一个真想,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