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天窗漏雨 喷油嘴故障

  • 投诉编号:【894032】
  • 投诉时间: 2023-03-22 08:1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8款 T4 智远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天窗漏雨导致车内顶棚和中控严重进水,检查说是质量问题,没有任何索赔,因为在质保期,换了一根管,结果在去年的时候又再次出险漏雨的情况,检查发现,堵点在车顶而非a柱,因为过了质保,不敢轻易拆顶棚,现在只要下稍微大的雨,驾驶室侧导流管就会因为堵塞导致车内进水。最近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天猫养车检查,有两个喷油嘴出现了问题,维修人员说正常数值是0,有问题的话每踩一次油门数据加1,根据问题的数据超过亿,出现问题早在很久之前,为什么这个东西这么容易出现问题,平时加的95或98汽油,燃油滤芯也换过,什么样的质量会让这个车这么容易就坏了,我希望厂家重视问题,这4个喷油嘴4s店7000多,这价格对得起这质量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