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座椅褶皱 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892770】
  • 投诉时间: 2023-03-18 21:40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长续航 双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23年2月14日下定。23年2月22日提车。1.通过欺骗诱导等手段诱导用户下单(1.售前说座椅都是缝线座椅,提车却是没有缝线的普通座椅,导致提车没几天就出现座椅鼓包褶皱,并且座椅偏硬稍长时间开车就会腿部发麻。2.售前承诺赠送官方脚垫,旅行箱,充气床垫等和情人节当天下定的礼品(双人电影票,晚餐,露营推车等))一直未兑现对应礼品。3.售前销售承诺后期赠送积分一直未兑现承诺。2.变相降价导致刚提车不到一个月就变相损失近几万元。同时老车主回馈方面只包括近期提23款车主。在23款已经增配电吸门,智能恒温空调,座椅材质,主驾12向调节的情况下对同时期提22款车主一概不给予补偿。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