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KiWi EV 4S店未按定损项目更换配件

  • 投诉编号:【892616】
  • 投诉时间: 2023-03-18 13: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KiWi EV
  • 投诉车型: 2022款 设计师轻享版 磷酸铁锂

投诉内容

2023.3.8因事故报保险后4S店拖走后定损维修,告知我们3.17号提车,这中间我们和4S店说好,定的配件到货后和我们确认后再安装换件,但3.12日打电话给4S店时,4S店告知我们3.13可以去提车了。3.13到店提车时,发现新换的保险杠有很多细小的划痕,并不像是新的保险杠,4S店给出的解释是由于洗车造成的,3.13当天并未提车,因为还有一个小件未到,没有安装,我与其员工说3.14再去提车;3.14提车当天,由于我这边有事,无法检查车辆,与其员工沟通3.15我去检查车辆后,再来店里签结算单,但是其员工告诉我说,我不需要再去店里了。3.16我发现车内行车记录仪被拔掉电源,感觉有点不放心,开到了朋友店里让其帮忙检查,是否和定损单的配件更换一致,通过检查有部分配件并未更换,当天下午就开车到达店里,其员工当面承认说确实有部分配件未更换;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4S店并未给出合理的解释,给出的相关处理方案在我们不能接受的同时,4S店再没有给出任何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经与门店核实,已邀约用户进站详谈,建议用户安排好时间尽快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