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转向异响沉重橡胶条老化开裂

  • 投诉编号:【885930】
  • 投诉时间: 2023-03-04 15:5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22年9月份更换过方向机总成,之后方向盘变重,转向会有间隙,当时不是特别明显,所以就没有去处理,今年2023年一月份转向异响严重,所以找4s店理赔,由于买车是在上海,但是生活工作都在无锡,所以就在无锡4s店去检查,维修师傅检查了一下说是方向管柱出了问题,需要更换方向管柱,虽然年限没有过保,但是公里数已经过保,所以需要自费4000元来更换,我认为这是因为去年更换过方向机总成,拆动过方向盘而造成的后续问题,而且我经常跑长途,表显公里数比较多,而4s店只认公里数超了就得自费,刚过十万公里也不行,不予以理赔,我觉得这就是他们导致的问题,而且换完方向机到现在才半年,中间有事也不可能一直往4s店跑,上面图片还有其他问题未解决,1.右后门橡胶条老化开裂,2.雨刮臂掉漆,3.更换大灯后缝隙特别大,4.维修过车子轮眉被4s店用胶水粘的,现在脱胶。此前,已经更换过很多配件都是质量问题导致的,希望能够理赔把现有问题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