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界车内有电流声ESC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877714】
  • 投诉时间: 2023-02-14 09:5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界
  • 投诉车型: 2019款 435T RS 自动 四驱 悍锐版 国VI

投诉内容

全车到处都是问题,买车到现在4S店的人都认识我了,第一个问题汽车打火时驾驶室A柱的低音喇叭有电火花伴有刺耳声音。第二个问题汽车时不时出现全车的音响全部失灵包括转向的滴嗒声。第三个问题车辆时不时报警ESC,时不时报警四驱报警,车辆方向盘锁报警。第四个问题车辆电瓶坏了。一个不到3万公里的新车电瓶突然坏了,谁敢相信我买个几千块钱的电瓶车也不可能说坏就坏哎。现在的雪佛兰已经不是原来的雪佛兰了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烂两个字垃圾三个字真垃圾。以后不会相信雪佛兰这个牌子了,朋友也不会推荐了,对了忘记说了左后门玻璃升降器也坏过,还有就是车机升级不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