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6 X车机黑屏车窗升降故障

  • 投诉编号:【868403】
  • 投诉时间: 2023-01-18 15: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ID.6 X
  • 投诉车型: 2021款 1st Edition ID.初见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1年8月购入上汽大众ID.6X,车辆反复出现以下问题,无奈4s店反复沟通无果,一年中无数个周末去修车且不一定能排上队,多次检测反馈无故障。以下问题均有证据,1、车辆驾驶时全部黑屏,高速上不知道自己速度2、显示器报各种错误信息3、窗户开关反向操作,关不上窗户4、60-70%的电量进入龟速模式5、8%电量高速突然油门失控6、辅助驾驶偶发性故障7、偶发性掉电8、carplay经常连不上现车辆已无法正常驾驶,只能自行维权,作为大众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消费者,家中前后购入3辆大众车。这次的消费经历让我彻底对大众失望。购买3辆大众是因为其品牌的产品质量,但ID6X的消费经历让我彻底对大众品牌失望,这样的产品质量,大众官方和4s店竟然没有任何解释和返厂请求,中国消费者不能容忍这样的外国车企猖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