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5新能源控制模块功能不完善 车机卡顿

  • 投诉编号:【868380】
  • 投诉时间: 2023-01-18 14:13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D PHEV HALO

投诉内容

1.22年10月官方开启新版本app内测以来,app内空调控制功能,车窗控制功能一直缺失,别的车型都有这些功能。2.app内插混车型没有平均电耗信息,内测时有,但不显示数据,当时给管理人员反馈后该项直接被删除,后一直未见增加,新出em-p车型均有此信息。3.插混车型无保电功能,打开动力电池节电功能后仍然无法将电量保持在某一百分比,电池电量会一直下降直至为0,无法充电时只能强制打开动力电池充电模式为电池充电,否则容易造成电池过放电。4.车机启动时间长,倒车影像偶发性不启动。5.语音助手识别慢。6.以上问题在app内多人多次反映,官方态度置之不理,彻底摆烂。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1/28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