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发动机抖动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861294】
  • 投诉时间: 2022-12-28 18: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21款 Plus 1.5L 自动 炫彩科技版

投诉内容

买车刚过一年,行驶一万多公里,平时高架和高速跑的多些,全程4s保养,无任何加装改装。距离上次保养刚跑了九百多公里,上周五在高架上开,突然发动机异常抖动,油门踩了无力,失去动力,靠边熄火后重新启动后可以开,下了高架间隔十几分钟左右,再次出现同样的情况。第二天去4s电脑检测分别为2缸和4缸熄火。查询车质网内,很多同样的投诉。因为还在质保期,4s店态度很敷衍,意思就是我们加的油不好,发动机积碳,让回去继续开看看,完全没有对可能导致问题的其他情况进行任何拆装检查,修车你们是专业的?我看拖拉让我们出保了在修你们是更专业!我们正常都是在中石油中石化市面上的品牌加油站加的。一年的车,一万多公里,上汽大众就是这个质量?要是在高速上行驶,突然这样,是要出人命的。希望大众公司和经销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解决实际问题。不要拿人命关天的事情不当回事!还消费者品牌信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