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大圣4S店误导交定金查征信定金不退还

  • 投诉编号:【858695】
  • 投诉时间: 2022-12-21 08:3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大圣
  • 投诉车型: 2022款 1.6T DCT 王者PLUS

投诉内容

我于2022年12月20号下午3点左右到龙凤区安萨路奇瑞旗下的4s店名为捷途大圣汽车4s店,选看一款名为捷途大圣的汽车,我方想要研究研究价格4s店负责人一直说先过征信在研究价钱。注:该负责人并未对我方说明这是定车的合同也就是说我是被完全误导注:(该负责人并未说明征信过了定金不退)注:我是去研究价钱的并不是去提车定车的过程中4s店负责人员以让我过征信为由让我交1000元定金并且签了一个合同(订单)并且我方使用微信支付付了1000元定金:有支付凭证该店另一个负责人给我方算完落地价格后我方觉得价格偏高就问价钱能不能研究该店负责人:价钱不能研究了我方想回家研究研究商量商量我们转身就要走向该店索要1000元定金,该店表示:你不买车你验什么征信该店几个经手人(负责人表示并不受理退还定金注:签合同之前该店负责人并未提醒我阅读合同并未告知定金交了不能退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