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20R转向助力沉重并且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834146】
  • 投诉时间: 2022-10-25 12:5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20R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都市型

投诉内容

2021年5月1日因为第一次驾驶过程中失去转向助力,在玉林4S店自费更换了转向ECU总成,有维修记录,后来在八九月吧,故障再现,又更换新的转向ECU总成。直到2022年8月,又失去转向助力,4S店检查后又说ECU有问题。我这次又自费更换了新的转向ECU,到了2022年9月18日故障再次发生,又换了新的转向ECU。直到2022年10月25日,驾驶过程中,转向助力又失去,搞得人员很疲惫,故障多次更换都没有解决问题。现在4S店又说要跟换转向柱,还要我自费。我觉得原来的转向控制ECU根本就没有问题,为啥要我承担了两次的维修费用,总共2000多的费用?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