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3汽油泵故障导致行驶中熄火

  • 投诉编号:【821217】
  • 投诉时间: 2022-09-27 21:22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5座

投诉内容

我2015年买的宝马X3,一买后油表感应塞修了几次都修不好,然后过了保修期,结果在一次长途奔跑中车辆突然熄火,然后拉回深圳,经过检查,油泵,电脑,油箱都坏了,说全部需要换,总共需要2.8万元,后来经过协商,我签了一个保密协议,然后免费帮我更换了,结果前天送小孩儿在开车的途中突然熄火了,然后一查又是油泵烧了,后来我想协商,叫他们免费更换,然后给我一个关于油泵的承诺,他们说已经过了保修期,需要我自费修理。我自己觉得油泵不是易损件,而且在开车途中突然熄火,刹车和转向都突然没有助力,是很危险的,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可不可以投诉爆料。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