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宝马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1-23 14:2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96个有效车主样本,49%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河北、内蒙古等地的车主,剩余51%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汽车之家”网站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广东、河北、湖北、江苏、山东、河南、陕西、内蒙古、浙江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特别感谢汽车之家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品质汽车》的结论

  此次关于全新宝马X3的车主调查能获得96个有效样本让调查团队感到十分欣慰,因为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为2011年3月23日,截至到调查结束,上市也仅有7个月。不过,即使普通消费者可以成为它的主人的时间并不长,也丝毫不会影响他们成为全新宝马X3车主后的那份喜悦。在此次调查中,车主们给出了87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调查结论:带着上一代X3全球超过60万辆销量的光环,全新宝马X3的起点很高,更大的车身尺寸、充满科技感的配置、一贯傲视群雄的操控、充沛的动力……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就去拥有它吧。

  源于宝马品质 综合实力强劲

  全新宝马X3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至今还记得2004年到2005年期间宝马品牌在中国的境遇,一边是刘德华在《天下无贼》中的那句“你以为开好车的就是好人吗?”,一边是调查数据显示,宝马品牌在中国以高得票率成为豪华车品牌的领头羊。其实,这对于宝马来说确实有点冤枉,作为一个做实体的企业,它并不能控制客户的作为。不过,宝马显然已经注意到了彼时的状况对宝马品牌的影响,BMW之“悦”、与北京奥运会合作等一系列品牌推广的活动相继在全国范围推广。时至今日,随着消费者对宝马品牌理解的深入,宝马遭遇的“中国式误会”已经淡化了很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全新宝马X3在中国的上市可谓是赶上了好时候。当然,从此次调查来看,全新宝马X3自身素质同样值得称道,“外形、品牌、质量、安全”都获得了超过五成车主的认可,综合实力可见一斑,这个级别中显然又增一员猛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