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550变速箱阀体故障希望免费维修

  • 投诉编号:【771465】
  • 投诉时间: 2022-07-12 19:2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55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车辆出行号召,属于第一批新能源车主。2015年6月花了24.88万购买了荣威550混动车辆。车辆使用1年多发现车辆经常性出现混合动力故障灯亮,经过电话咨询被告知可能是线路干扰,不属于质量问题。在2018年5月份左右(具体时间不详,同时4s店未提供纸质维修记录),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抛锚,失去动力,故障现象为混合动力故障。当时通过熟人联系了永达威龙荣威4S店,后续车辆被拖进店内。在店内停放3天后被通知取车,取车当天未给我任何的结算清单,本人主动询问抛锚原因后,才被告知车辆更换了什么蓄能器。4s店提车一周后经常性发现车辆第一次启动无法启动,需要连续启动2次以上才能发动车辆,后续曾多次致电4s店咨询,咨询结果都是正常的,可能自己操作不当。接下来车辆不单单有连续启动才能发动,还经常性报混合动力故障灯,由于当时车辆未出现抛锚,行驶未出现失去动力,再结合每次致电咨询都是敷衍了事,所以后续就一直这样使用。直到疫情封控之前,混合故障灯亮和多次启动越来越平凡,每天都是如此,后续通过熟人联系了青浦的荣威店,被告知车辆变速箱阀体已经损坏,需要更换,同时又被告知车辆已经过了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无法保修,同时如果更换需要自己花费1万多元。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本人感觉荣威质量和售后服务基本都是虚设。1荣威质量虚设:在保修期内已经更换了蓄能器,同时蓄能器属于变速箱阀体部件,此次又是由于蓄能器故障引起的变速箱阀体损坏,请问4年之内连坏两个蓄能器,这蓄能器产品质量是否过关,是否达标。本人车辆是家用,不属于网约车或者出租车,7年行驶里程一共不超10万,蓄能器4年换两个,质量何等差。2售后服务虚设:本人车辆多次出现混合动力故障,甚至抛锚路中失去动力,第一次拖进站更换了蓄能器,目前看下来问题根本没有解决,更换好蓄能器后车辆经常性出现多次启动才能发动车辆,后续才知道这种情况其实就是变速箱阀体问题。接下来又经常性出现混合动力故障灯亮,更说明第一次维修根本车辆没有解决问题,这种售后服务是不是形同虚设。目前车辆按照荣威自己定的三包政策属于超过保修期,需要自己自费更换变速箱阀体,这一点本人真心不敢认同,鉴于之前出现故障,之前进店维修,之前维修没有彻底解决问题,现在需要消费者为你们买单,这种情况实属不合理。如果本人车辆使用7年,今天是第一次出现混合动力故障,需要更换变速箱阀体,那我心甘情愿买单。这是本人亲身经历,为了响应政府号召,花了这么多钱,结果买了一个寂寞,买了一个心寒。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