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550高速行驶过程中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488056】
  • 投诉时间: 2020-06-25 06:0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5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5年12月上的牌,18年3月和18年11月分别出现混合动力障碍,都是在高速拉120码时先出现警示信号,可以停在应急车道上,再次无法启动,2020年6月12日下午2:30沪HZ6692从在沪昆公路上的洞泾港桥最左侧小客车车道上以119码/每小时正常驾驶时突然没有动力,显示混合动力障碍,无法启动被迫停在超车道上,我们一家人报警110请求帮助,由于高速公路汽车行驶很快,我们无法走到应急车道上确认位置,而我们车后近20辆车紧急刹车,险些追尾,我们为防止追尾的放置三脚架被撞飞,我们一家人为保命只能躲在中间绿化带内,直至3:00拖车到达。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