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行驶中普利司通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758187】
  • 投诉时间: 2022-06-17 09:4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S 450 L 4MATIC

投诉内容

在二零二二年四月八号提完车以后,十天左右车辆安全带电机故障,返修两天。四月三十号,车辆在路口转弯,未超限速,经过的地面有轻微颠簸,右前车轮爆胎,轮毂受损,路面其他车辆经过该小坑都安然无恙,返修一天。六月十四号,该车经过减速带,路面有些许颠簸,在未超过限速的情况下右前车轮又发生爆胎,轮毂受损,返修两天,其他车辆皆能安全正常经过。这只是在城市内的公路正常行驶就在短时间内发生两次爆胎的情况,那么这辆车就隐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前两次只是幸运,没有人员伤亡,所以该车质量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关于销售,在购车前对车辆信息刻意隐瞒,没有如实介绍。在车辆送往4s店维修时,工作人员竟然称改款车型的别的顾客也经常发生爆胎,称六个月换五条胎,显然他们在我购车之前就了解车辆存在的问题,但并有想我详细说明该车存在的缺陷,这显然就是赤裸裸的欺诈,不顾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只想把车卖掉。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您的反馈,如您在使用普利司通产品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普利司通客服热线400-080-0088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