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发动机熄火无法启动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748076】
  • 投诉时间: 2022-05-28 15:37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型 Pro

投诉内容

情况描述:2022年2月8日,该车辆第一次出现启动后熄火,并且无法再次启动的问题,在浙江省桐乡市嘉领汽车4S店进行维修,检测故障为油泵控制器故障,进行了更换;2022年3月8日,距离第一次故障发生一个月后,同样问题再次出现,杭州4s店进行了上门维修,更换了继电器;2022年5月16日,同样的故障再一次出现,经杭州凌客4s店检测认为是车身线束问题。质量问题:1)同一故障出现三次,首先车辆肯定有质量问题,维修也存在问题,不排除车辆还有其他质量问题的可能性。2)领克终身质保留有反复维修的漏洞,无法给与车辆维修质量的保障,彻底根除反复维修的循环,给车主带来极大困扰。服务问题:1)沟通不及时车辆发生第三次故障后48小时内,同一故障累计投诉两次,售后经理电话都没有打来,甚至出现售后经理不知道车主电话、不了解车辆故障的情况出现!在车主两次催促并找上门去,才得以和分店售后经理见面,在店内等待4个小时后才得的售后经理电话。2)推诿甩锅两位售后经理都推诿甩锅的言论,甚至不承认第二次上门维修是一次维修的事实。他们不仅将责任推给车主,还推给第一次维修的4s店,给车主带来困惑,反复维修的责任该有哪一家店承担。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2/5/30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