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名爵锐腾行驶中变速箱不升挡 顿挫

  • 投诉编号:【658274】
  • 投诉时间: 2021-10-25 23:1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6款锐腾GS开着开着就出问题了!5年才四万多公里,这样的双离合恐怖到极点!突然速度降下来不升挡,打到手动挡那边只看到3挡,转速直上3、4千,然后又突然掉下来,已经出现了几次这个情况,去南宁4S店,他们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是2万公里换火花塞了没有,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开了三十多年的车,当初不是看上他们说故障率最低的车,又是上汽集团的大国产品牌,又是2.0T.又是百公里加速7.9秒内,以为性价比高,捡到宝了,谁知道这车都没出过什么远门,上个月就开始出现这个换档问题了,去南宁桂爵四儿子店说车子刚刚过保,修理要上万块钱,我的妈呀,抢钱吗,老子开报废了的车都好多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才几万公里的就这样打脸的,要是后面有车撞上就来不了这里投诉了,这个车我估计有不少的车主有这个问题,上汽集团为什么不招回?这个安全隐患会死人的!我该去哪里告状?希望大家有这种双离合器的顶上去,强烈要求消费者协会帮我们这些底层的消费者查处他们!要求免费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