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Espace发电机故障导致熄火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657068】
  • 投诉时间: 2021-10-22 12:34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Espace经典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0 雅颂巴黎版 TCe

投诉内容

雷诺ESPACE的发电机存在严重的品质问题。该车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在宁波地区总共也就销售了两台,而这两台车都同时发生了发电机的故障,报废而无法使用,故障损坏率百分之一百。在发电机故障时,因不能给电瓶充电,却又没有任何的故障报警,致使电瓶存电耗尽而抛锚。其中一台,发电机故障发生在三年质保时间内第一年,而得到了质保保障的更换,而另一台车发电机故障损坏发生在购车三年零十个月,很不幸地成了无法得到质保更换的待遇,就此,希望品牌方,国家质检部门,新闻媒体等,对该品牌车辆发电机品质及高故障率进行系统的调查,给出合理的评价,如真涉及车辆配件固有的品质问题,也请早日实行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