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身潮流奶爸 试驾雷诺ESPACE 1.8T发动机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10-30 11:11作者:祖琦编辑:王厅

  多数时候当年轻的父母选择带小孩或者家人出行时都会选择MPV车型,因为空间大并且开起来更加舒适,但有一个问题就是目前纯家用的MPV选择性太少,而热销款的车型又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公司的司机,不过以后这样的尴尬可以避免了,因为雷诺ESPACE来了。

  这款雷诺旗舰MPV经历了33年多达5代车型的发展最终演变为现在的样子,如今雷诺看准了中国二胎政策和家用私人MPV细分市场的崛起,希望能在这个竞争不算非常激烈的市场里有所作为。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雷诺为中国市场做出了一些改变,一个是换装了最新的1.8T发动机,相比之前的1.6T动力性能更好。二是把中排三个独立座椅变成了5+2布局成了传统7座SUV模式,提升舒适性。另外他主打时尚跨界理念,160mm的离地间隙确实能跟SUV有一拼了,就是不知道国内消费者能否买账,所以我们就赶在11月份广州车展这款车上市前为大家在苏州试驾雷诺ESPACE,看看他是不是你想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