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e天窗故障维修一直未解决

  • 投诉编号:【630204】
  • 投诉时间: 2021-08-13 11:02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瑞虎e
  • 投诉车型: 2019款 驭享版

投诉内容

1、2020年8月18日买车。2020年8月23日(买车5天后)发现车慢充不能充电,去4S店检查后被告知充电相关零部件坏了,需要更换。把车地板拆除一片后更换相关零件。2、2020年8月24日首次使用车配套远程APP发现不能使用,去4S店检查后被告知需要更换tbox,第二天拆开副驾驶底部更换零件。3、2020年9月20日发现天窗关闭后不严实仍然有一条缝且肉眼可见。去4S店检查后被告知需要更换天窗总成,需要等待天窗总成配件到店后才能更换。9月30日去4S店把整个车顶拆开,更换了天窗总成。4、2021年4月底发现天窗关闭后不严实有一条缝伴有异响按打开天窗按钮失效。2021年5月9日去4S店检测被告知需要更换天窗配件,需要等待配件到店后才能更换。5月12日服务站通过微信告知更换配件已经到了。5月13日再次去服务站维修,维修后向服务站索要维修配件清单,服务站以没更换配件为由不开具,再三强烈要求下服务站只给了费用清单,未给更换配件清单。5、2021年6月2日发现天窗关闭后不严实有一条缝伴有异响按打开天窗按钮失效。2021年6月2日去4S店检查后被告知需要更换天窗总成,需要等待天窗总成配件到店后才能更换。2021年6月20日去4S店把整个车顶拆开,再次更换了天窗总成。6、2021年7月3日发现天窗关闭后不严实,天窗与车顶面不平整。2021年7月3日通过微信给4S店请求维修师傅上门查看与检测,4S店以维修工人休假为由迟迟不上门服务。2021年7月26日去4S店天窗再次维修。7、2021年8月7日发现天窗关闭后不严实。通过微信给4S店及服务站发照片与视频请求解决办法,4S店及服务站无回复无应答。2021年8月13日去4S店天窗再次维修。8、买车不足10个月单天窗问题已去4S店与服务站20多趟。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陕西枫惠宝华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