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减震器异响轴距有偏差

  • 投诉编号:【460391】
  • 投诉时间: 2020-04-05 04:43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双擎E+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PH V E-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提车后因为车况问题(方向盘角度不正,行驶方向跑偏,悬挂左边硬又边软,前轮摆震左右晃动等情况)多次到购车4S店售后部门检修,结果都是告诉我一切正常没问题!我要求出维修报告测量数据被拒绝,之后在另一4s店定位得出的数据发现轴距不对等,再到购车4s店售后检查而且告知了他们测量轴距不对请仔细检查悬挂系统,结果还是路试一下就告知我车辆正常,轮距差左右15mm前后9mm。轴偏角前5mm后负4mm没出过事故的新车,不知道购车4s店确实检查不到问题,还是以没问题为理由逃避维保承诺和三包义务,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帮助。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