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新车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447565】
  • 投诉时间: 2020-02-17 20:51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双擎E+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PH GS E-CVT 精英天窗版

投诉内容

我在4s 店买了一台丰田雷凌,一个多月显示屏上的灯都亮了,(都是黄灯)短短的11天就发生了3回,第一次是1月3日晚上我给他们打电话说明情况,他们说我胎压不足,第二天早上起车之后就好了,我就没去店里,第二次是1月8日所有的灯又亮了,我就把车开到店里,师傅说发动机不工作了,不点火,又说我加的油不好,我就问他,怎么在这里加油的车都有毛病呗,他们让我去他们说的加油站去加油,然后在我的油箱里加个一个什么东西说是过滤的,第三回是1月11日,我又把车开到店里了,他们又说是发动机有个螺丝出厂时没拧紧,又说嘴子,又说缸的,说啥我也不懂,后来说要给我换件,我不同意,谁家买的新车就换件,去了三回说了好几个毛病,我都不知道这个车到底有多少毛病,我现在都怀疑这个车是不是新车,会不会是翻新的二手车,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