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新车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450134】
  • 投诉时间: 2020-03-04 06:59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双擎E+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PH GS E-CVT 精英天窗版

投诉内容

我在广汽丰田4s店买了一台丰田雷凌1.2T的新车,没开到一个月在一次行驶时显示屏上故障灯全都亮了,提示我请检查发动机,发动机动力降低。买到手11天就坏了三次,第一次是1月3号晚上我给他们4s店打电话,给他们录视频,让他们看。他们说我胎压不够,后来第二天早上起动车以后自己就好了,第二次是8号晚上犯同样毛病,随后9号我把车开到4S店,他们用电脑给检查的,说发动机不工作了,然后问我在哪加的油,怀疑是油的问题让我去别的加油站去加油,我照做了然后4s店人员在我的油箱里加了一个什么东西,然后用电脑把故障都清除了,第三次是11号早上又出现同样问题,,我又把车开到了4S店,他们又说是嘴子问题,一会又说发动机有个螺丝没拧紧,又说缸怎么回事的,各种理由和说法。最终目的要给我换件,我买的新车没开几天啊就出问题我不同意,因为谁买了新车就愿意换件,要是开一年半年的我都不说啥,最可气的是他们把我像踢球一样,车有病了让我去找销售员,所以,我对他们的态度十分不满意,这是车卖出去了就完事了呗,我希望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去了三回每回说的问题都不一样,我现在怀疑这车哪都有毛病!还怀疑这车不是新车,是翻新的二手车。我现在要求从新换一台或返厂给我出鉴定结果报告单。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