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野马斯派卡变速箱漏油玻璃升降开关损坏

  • 投诉编号:【383084】
  • 投诉时间: 2019-06-22 14:45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斯派卡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8年12月3号在邯郸市野马4S店全款购买了一辆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野马斯派卡,心里高兴激动啊!我们在选车的时侯4台车都有小毛病,不过这台好一点就是左侧滑门玻璃护角松动开裂,销售说这个没事我问售后说一个星期后到配件,这一等就等到了2019年6月22号,其间问过他们N次都记不清了,他们第一次就说野马让雷丁收购了售后太乱等到了通知你,这算不算销售欺诈,你明知道没有干吗骗我说一个星期后到!开了不到一千五就出现了左侧滑门升降玻璃故障有时管用有时不管用,跑了好几趟售后才让人家看到有时管用有时不管用,要不人家不给修,打开后拿钳子把线头给摄了一下说先开着到了配件给你换,我就开啊等啊,一问配件到了可售后说你的在坏的情况下给你换,我无语了这不算坏吗?有上去下不来有时下去上不来。我这有视频就是传不上去。他们是能推就推能拖就拖,现在4千多公里变速箱油封漏油,人家拍了照片让他们的总爹看一下,看完给我说先开着给你清理一下这个漏的不利害,我当时没拍下照片,我就想问问多利害的漏油才能达到你们所认为的标准,难道要开着打了齿高速上断了轴吗,油跟水管一样往外跑吗?这是他们清理完以后我拍的照片和开过几天以后的照片,你们对比一下看一样吗?我也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这样的问题了只能通过车质网的平台让更多人看到垃圾车和超垃圾的4S!

投诉回复

野马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已安排最近的服务商与您联系,并进行跟踪您的问题,请您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