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S300挂挡不走车ESP故障

  • 投诉编号:【101632】
  • 投诉时间: 2015-07-06 22:3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S
  • 投诉车型: 2010款 CLS 300 3.0 AT

投诉内容

关于2010款梅赛德斯奔驰CLS300 ABS、ESP故障、挂档不走购买行驶了50000公里,出去跑高速时候就会出现,一但行驶两三百公里以上,就突然出现电池没电、ESP、ABS灯、发动机故障、等等都亮起来了,而且接下来就开不走了,或直接熄火,一但熄火就无法启动,但全车通电,车打火毫无反应,不是电瓶缺电现象,挂档无法挂入,一直要等上三小时以上偶尔又可以打火,但水温表均无显示温度过高,但行走一段距离又出现此现象,偶尔不会熄火,但入档加速变速箱毫无反应,只能熄火后再打火勉强又可以行走。此类现象频出五六次,去了东莞东莞仁孚溢华汽车服务公司电脑检测,也告知了此问题以前发生,均无检测出故障码,售后说要等问题再发生时才能找出结果;本人有去了长沙仁孚汽车服务公司检测,检测结果却是我意想不到的说电池问题,因此前出现问题后就购买安装新电池,但问题还是未解决,电脑检测同样无故障码,本人与车间检测工作人员理论,说要不就换4条轮速传感器,3000多一条,4条一万多,但问题没有明确查出,就让消费者不明白消费,所以我只好将车开走。此类问题在奔驰消费者屡次发生,恳请相关部门及媒体给与消费者一个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目前经销商已经与客户联系并邀请客户进店进行进一步车辆检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